首页 > 服务器 > 今天折腾了邮箱.

作者:ghostry 发布时间:2013-01-09 浏览: 8818

转载注明出处: https://blog.ghostry.cn/server/jin-tian-zhe-teng-le-you-xiang.html

前些天把企业邮箱从hotmail转到了腾讯.用着挺舒服,丢邮件的情况少了.
可惜好景不长,我用gmail管理所有邮箱.腾讯这货的邮箱最近总提示什么空行错误.
于是我想把邮箱再转回hotmail.然后我手贱改了密码.然后hotmail的pop3收邮件就总提示"服务器拒绝所提供用户名和密码的POP3的访问"
折腾好久,弄不好.于是想看看别的企业邮箱吧.
搜到了新浪和搜狐的.163也有搜到,不过163我用过了.sae的mail好像不能用.所以排除了163.
于是注册新浪免费企业邮箱,短信验证这里竟然提示错误.我分明写对了.考虑是不是浏览器问题,换用ie.前边还顺利,最后一步.填完资料.提示出错.返回提示过期,再重新走注册步骤,提示域名已注册.用我刚刚注册的账号登陆.提示密码不对.我靠了.难道你是骗资料的.填完资料就结束了.
然后试用搜狐的.搜狐的更蛋疼.注册什么的都成功了.然后登陆.靠,密码错误.靠.为毛.
没办法,想着解决下.hotmail的pop3问题吧.都走到这一步了.也没辙.
在谷歌上搜了3小时.毛也没解决.最后我忽然想到之前把邮箱从hotmail版本改为outlook版本了.难道是这问题?
我本着错杀一千的态度.改了邮箱版本为hotmail.再试gmail收取.靠.成功了.
原来就是这破问题.折腾我一上午.
---------------
20130201更新
为了sae发邮件.又改成腾讯了.gmail总是收不到邮件.唉.

标签: 折腾

上一篇: 最近30天的来源统计
下一篇: 用Qemu给路由器编译软件, Mipsel, Mips, ARM, Sparc, Cold fire, Cris系统编译环境架设

已有 9 条评论 »

  1. 从gmail转到163的飘过~~
    额,你这里也是这只猴子。。。

    1. @花少
      这猴子很逗.163我还没有好好用过.

  2. 我用的是腾讯的邮箱...

  3. 哎,我开始用Gmail同步收取公司邮件的,但是咱国家的wall你也懂啊,后来转投腾讯同步不。结果三天两头的垃圾邮件往公司邮箱里面发啊,腾讯个垃圾!

  4. 腾讯的应该是最像Gmail

  5. 博主挺能折腾啊 你一上午的折腾让我一分钟就学习到了

    1. @官橙宝
      这,真是便宜你了.

  6. 看起来你好纠结啊 哈哈

    1. 是呀.一直在纠结,从未被超越.

添加新评论 »

*
*

欢迎评论!歡迎評論!Comments welcome!komentoj bonvenaj!댓글 오신 것을 환영합니다!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 :cold: :cryy: :cute: :shy: :sleep: :struggle: :tea: :yahou: